close

最近遇到一个很奇怪的人

讲明白的说要追我~ 

有钱?又怎样?个性不好就是不好。

你以为你是谁呀?

你不喜欢这不喜欢那~管我什么事阿~

我说我难追就是在给台阶下咯~你好说什么看是谁咯

哈哈哈哈~~也不掂掂自己的斤两~ 

样子不说,烟酒都好,加上个性不好。

评语就是等于负加负却不是正咯~~而是负上负

花是有惊喜啦不过惊吓的程度更胜于咯~~

高兴就加我不高兴就删你以为你是谁呀~

行为幼稚到一个境界,不成熟到------- 

亏你还大过我叻~~

什么不让自己知道太多我的东西~~~~

想管我? 还想改变我?你以为你是谁啊~

你会不会想太多了啊~~


注:你有问题就去看医生~别干扰别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黛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