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在在朋友家~~安的家过夜~

因为应邀去夜市,在烦恼着某人会来吗!该等吗?

还是不要管这样多了,不该等的。该来会来的。

去了美婷家,去了夜市,买了几样吃的〉〉不是很好吃!!

回去拿东西时,发现美婷写的东西~~和我想的很多都一样耶!

我也不过是个普通的女生嘛!!

 

早上,原本安说要做早餐的。结果,大家都睡死了。。

到了学院,大家都尽量把东西给su 改一改咯!

在之前,忘记是谁开玩笑说不如去唱歌,

志培来的时候,宝顺还开玩笑说是不是兄弟就看这次了。

神奇的志培尽然也答应了也!可能以为他开玩笑。。。

结果是认真的耶。。。爱唱歌的我当然奉陪啦。。

结果那死人宝顺还怕我放飞机 ~~~好笑到~~~

不  应该是被炸到。。。。。

因为,不想拿这样重的东西走街,就回家放了东西才和他们集合。。

 

我们今天在超级大的k 房做了一些很三八的事,瓦卡卡。。

些许倒霉的是看不到想看的戏,不用紧,还有机会的啦!

回程时,宝顺开始招会员〉(喝茶的会员)然后,讨论看会有什么样的话题。

结果因为我睡着了,错失了〉只听到尾端的话题。。。

懊恼,我为什么不住那呢!

到家,亲爱的莉又不在,所以我来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思黛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